阿強無骨鹽酥雞

當天買了"一中奇雞" 的甘梅薯條後,又被一陣香味給吸引了,一瞧,原來是隔壁攤的 "阿強無骨鹽酥雞",陣陣的香味,讓我也忍不住想要買幾樣炸物來解解纏,阿強的攤位就像是一般的鹽酥雞店一樣,架上有著各式各樣的食材,供客人選購,每樣看起來似乎都滿不錯的。

阿強無骨鹽酥雞-03.jpg

 招牌上有個字樣引起我的注意了,除了無骨的鹽酥雞很特別之外,
 還強調 "天天換油",這個滿不錯的,有許多店家為了節省成本,
 可能都是一鍋油用好幾天,天天換油的方式,讓客人看了也較安心。
阿強無骨鹽酥雞-01.jpg
 不知是攤子太矮還是之前很多客人常被撞到,看到上頭貼著~請小心你的頭,很有趣。
 (由於老闆較害羞,就只截取橘部囉!)
阿強無骨鹽酥雞-02.jpg

 架上的種類真的很多ㄟ,數十種的樣式,讓人都不知該買哪一樣咧。
阿強無骨鹽酥雞-04.jpg

 我想這個應該就是阿強的招牌~無骨鹽酥雞吧!
 看到旁邊有個立牌寫著~塩酥G、魷魚可加蒜頭片,應該會更夠味吧!
阿強無骨鹽酥雞-05.jpg
 看到這個讓我不自覺的會心一笑了,"我是樣本~芋粿",老闆真有創意。
阿強無骨鹽酥雞-06.jpg

 想吃嗎?點我點我點我~碳烤G排一份要50元ㄟ!
阿強無骨鹽酥雞-07.jpg

 當天外帶了~豆干串、甜不辣串、蘿蔔糕及米腸。
阿強無骨鹽酥雞-08.jpg

 炸蘿蔔糕,一份30元。顏色看起來滿深的,老闆下手似乎有點重喔!
阿強無骨鹽酥雞-09.jpg

 果真,味道滿重的,加上有請老闆加點小辣,超有勁的!
 蘿蔔糕炸的恰到好處,口感很Q嫩,不像有些蘿蔔糕吃起來粉過多。
 老闆表面還塗了醬料再加上撒了少許的辣椒粉,後勁很強。 
阿強無骨鹽酥雞-10.jpg

 豆干串,一串15元。阿強很特別的就是除了炸物之外,還有烤肉區,
 不過這串豆干老闆似乎有點烤過頭了,表面部份有些焦黑了,有點可惜。
阿強無骨鹽酥雞-11.jpg
阿強無骨鹽酥雞-12.jpg

 甜不辣串,一串15元。與烤豆干有一樣的問題,烤的有點過頭,除此之外,味道還不錯。
阿強無骨鹽酥雞-13.jpg

 米腸,一份15元。
阿強無骨鹽酥雞-14.jpg
 菜單上也一再強調~本店一天換油,絕不使用回鍋油。光這點就滿值得鼓勵了。
 在店家附近只要購買200元,市區300元,還有外送服務喔!
阿強無骨鹽酥雞-15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店家資訊:
◎地址:新竹市湳雅街77號
◎訂購專線:0927-35953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鹽酥雞 雞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