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有點害羞blush,在要去看變形金剛3之前,我連第1跟2集都還沒看到,在朋友找我一起去看變形金剛3前,趕快惡補了一下,把第1集看完cheeky,不然怕自己去看第3集時,無法進入狀況。跟朋友是在電影上映一星期後的星期五晚上去,而且還是前一天晚上去劃位喔!想說應該不會跟人家擠了吧!沒想到在前一天去劃位,竟然只剩下前五排ㄟ!而且還是旁邊的位置ㄟ,會不會太誇張了。 雖然只剩前五排的位置,但還是要看啦!哈!
[電影] 變形金剛3。
    ▼博派的頭頭柯博文,覺得他還滿帥氣的,尤其是變身的時候,超酷的!不過感覺這一集,他的鏡頭並沒有很多,反而是上一任的至尊擎天柱還滿搶戲的~
 Transformers3-001.jpg
    ▼博派大黃蜂,還滿喜歡他的個性,每每都變身保護男主角,超帥的,有幾幕還滿感人的~ 
 Transformers3-002.jpg
    ▼狂派的金剛,覺得這集的狂派有點太搶戲了吧!總覺得狂派的鏡頭太多了,狂派的金剛好醜喔! 
 Transformers3-003.jpg Transformers3-004.jpg
    ▼人類與狂派金剛的對決~ 
Transformers3-005.jpg
    ▼狂派的甲蟲型弘大戰機 ,超級大隻的,感覺有點惡心~ 
Transformers3-006.jpg
   ▼覺得他比男主角順眼多了cheeky,超帥氣的,之前看過他們幕後花絮,才知道原來那段跳傘的畫面,竟然是真人跳的,超酷的,原本還以為是特效,真佩服幕後團隊~ 
 Transformers3-007.jpg
    ▼不同於前2集,換了女主角,似乎被批評的很慘,連我朋友邊看也邊罵,一直在我耳邊說,女主角粉醜,為何不是之前的女主角。我是覺得她的身材粉火辣,笑起來與講話聲音有點像卡麥蓉狄亞。 
 Transformers3-008.jpg
    ▼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男主角,不夠帥,而且感覺很沒用cheeky
 Transformers3-009.jpg
雖然說看到網路上滿多人對於變形金剛3的評價都不是很好,不過我覺得看看裡頭的特效,也是很不錯的啊!不過像我朋友就嫌變形金剛的畫面不夠多,他討厭看男女主角的片段,他說既然是叫變形金剛,當然是要看金剛的對決啊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變形金剛3 動作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