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一直很想換相機背帶,在網路上找了很久,看了很多的牌子,由於國外的牌子價格都不便宜,一直遲遲未買。最近偶然間在Blog看到有網友介紹 DODA手創小館 相機減壓背帶,就去了它們的網站瀏覽一下,一看是國內的自創品牌ㄟ,設計的風格也很不錯,當然要支持一下國貨囉!

DODA手創小館的宗旨為 [品質.獨特.經濟] ,並且很重視加工技術,對每項產品細節均嚴格把關,以確保能提供最佳品質給顧客,並且為減少產品製造過程對地球產生的傷害,材質上也不計成本大量選用符合歐盟Rohs環保認證要求之原料,以提升 DODA的品牌價值、為地球貢獻一份微薄心力。(截取至DODA網站)

 ▼對於他們的出貨速度很滿意,下單後,待他們確認收到貨款,隔天就會出貨。DODA的包裝果然
     如他們的宗旨,運用紙盒簡單的包裝,中間有縷空透明的設計,可以直接看到圖案。我也很喜歡
     他們家的LOGO,很可愛~ 
001.jpg 
 ▼我買的這款為”機能款 (寬度:4.0cm)”~”點點紋★草莓紅
”,一條548元,很可愛吧!
  我一看到它,就愛上它了,真的是有夠可愛的~
002.jpg 
 ▼包裝盒的側邊有註明背帶的材質,我覺得美中不足的一點是,如果是防水布應該會更棒吧!
  不過也許是因為布的,所以質感看起來更好~
005.jpg
 ▼一拿到就迫不急待要把我的相機帶換掉囉!換上可愛的小紅~
003.jpg
 ▼叫老妹當我的Model,她以為她在跳降落傘喔!
006.jpg 007.jpg
 ▼任何角度看都粉可愛吧!! 而且背在肩上真的覺得有比較輕鬆的fu喔!
008.jpg 
009.jpg 
 ▼黑色那條是我原本的相機帶,材質跟我買的這條差粉多,以前背的時候,脖子都會刺刺的,不舒服,
     但DODA 的背帶背起來很舒服,而且因為它的內襯用了發泡材質,感覺更加柔軟,背起來比我原本的
     輕盈許多,真的有減壓的效果ㄟ~
010.jpg 
 "DODA 手創小館" 官網的產品敍述:
  ■ 正面表布 /
棉織印花布。
  背面表布 / NYLON布面(同潛水衣材質),耐磨、平滑、易清潔。 
  夾心內襯 / 使用頂級高密度發泡材質,質輕、舒壓、耐用,有效舒緩頸肩
   久掛重物之不適感。


 ▼我另外還買了一條可”腕帶 / 手機繩”,是剛好相反的花色,白底紅色點點,
  因為覺得它實在是太可愛了,忍不住就買了~,一條138元~
011.jpg
 

   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還滿不錯的,看的出他們的用心,品質真的粉不錯,
    這個是DODA的網站  
http://www.doda.tw/index.php
 有興趣的可以去瞧一瞧!! 

arrow
arrow

    Ping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